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评论 > 正文

东兴市旅游发展概况 以旅游带动房地产经济快速发展

防城港新闻网   2017-10-13 10:05

[摘要] 东兴市面向北部湾,背靠十万大山,又与越南一河之隔,海洋文化、边境文化、少数民族文化的交织,边、海、山、民族风情独具韵味,蕴藏着边境探秘、通江达海、金滩碧浪、红树金花、候鸟湿地、飞瀑幽谷、民俗民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。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东兴市面向北部湾,背靠十万大山,又与越南一河之隔,海洋文化、边境文化、少数民族文化的交织,边、海、山、民族风情独具韵味,蕴藏着边境探秘、通江达海、金滩碧浪、红树金花、候鸟湿地、飞瀑幽谷、民俗民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。 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  京岛风景名胜区是东兴市的滨海旅游胜地,其中的金滩久负盛名。金滩沙细、浪平、坡缓、水暖、无鲨鱼、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,是天然优良的海滨浴场和海上运动场所。迷人的滨海风光和独特的京族风情,让京族风景名胜区散发着无穷的魅力。

undefined

RD-SPACING: 0px; 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 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国家AAAA级景区——京岛风景名胜区鸟瞰图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屏峰雨林公园景区内群山环绕,绿树掩映,溪瀑跌宕起伏、四季长流,林茂谷幽,植物丰富,空气质量好,气候舒适宜人,自然生态环境优良,是观光游憩、休闲度假、康体保健之理想旅游胜地。 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  北仑河口景区是中国大陆海岸线的起点、中国大陆海岸线和陆地边界线的交汇点;是广西延边公路的起点;有大清国和越南法国殖民当局划界所立的“一号界碑”,是国共两党在中国大陆一场战斗的所在地。景区旅游资源丰富:上千亩的成片红树林带,1300多年树龄的“古榕王”,每棵根不可胜数、独木成林“千柱榕”,晚清古街,广西沿海的“三圣宫”(又称“三婆庙”、“妈祖庙”)等等。 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  城市丘陵溪谷带也是东兴市保护较好、较有开发价值的旅游资源。东兴城区及城区边沿的水系十分发达,水库、山塘星罗棋布。主要有冲满大岭及周边水系,东镜岭及周边水系,江平江、黄竹江等水系,黄淡水库,中越界河——北仑河等,这些是发展旅游不可多得的良好的资源。 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  东兴的民族风情浓郁。京族三岛是我国人口较少民族——京族的聚居地,京族风情浓郁且极具特色。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“哈节”,进香舞”、“天灯舞”、“花棍舞”、独弦琴等京族舞蹈、音乐,踩高跷、拉大网等京族生产方式独具韵味。

[Description]

RD-SPACING: 0px; 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 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">百人独弦琴表演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东兴人文类旅游景区主要有陈公馆和中越友谊公园。陈公馆景区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结合,陈公馆是曾被称为“南天王”的国民党一级上将、民国广东省主席陈济棠先生的故居。中越友谊公园内有胡志明故居、中越友谊烈士纪念碑、防空地道等资源。 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  东兴是中西方文化的交汇点。东兴既有如关帝庙,观音寺,又有罗浮天主教堂、竹山天主教堂等。 

RD-WRAP: break-word; WHITE-SPACE: normal; ORPHANS: 2; BACKGROUND: rgb(255,255,255); COLOR: rgb(0,0,0)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WORD-SPACING: 0px; PADDING-: 6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; text-size-adjust: 100%" align="justify">etch: normal" size="+0">  东兴口岸更是一个现成的旅游景点。口岸景区有越南国家元首胡志明曾经休息过的凉亭,有大清国五号界碑等历史性标志,同时,口岸内是旅游纪念品相对集中的购物区。  

undefined

国家一类口岸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