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专访 > 正文

选择东兴,选择一种你爱的生活方式

东兴房天下   2017-10-11 17:34

[摘要] 更多关于东兴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于“东兴房天下”,或者点击我们首页的“东兴房天下免费看房团”,和我们一起“玩赚”东兴。

可能在大家印象中,边境是这样的:undefined

或者像这样的:

undefined

但是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广阔的土地上,总会有那些让你眼前一亮,相见恨晚的地方——东兴

它位于中国海岸线的最南端,与东盟试过之一的越南只有一河之隔,所以来到这里出入境旅游和做进出口贸易的人络绎不绝。

undefined

[Description]

又因为东兴地处亚热带气候地区,阳光和雨水的滋润,再加上古老而独特的山脉。创造了拥有“中国之肺”之称的国家森林公园——十万大山森林公园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俗话说“有山有水才能称为好风光”,东兴东面连接着中国整个海岸线,自身拥有长达500多公里的海岸资源,海岸上面坐落着数不胜数的沙滩,但金滩永远是你不二的选择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拥有了阳光沙滩,海鲜大餐那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undefined

[Description]

如果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,充沛的氧气,温暖的阳光,软和的沙滩造就的东兴这座城和东兴人无世无争的性格,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东兴这颗明珠被人遗忘的原因吧。但是如果你恰好遇上了,你是否也会用你颤抖的双手紧紧拥它入怀里?

更多关于东兴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于“东兴房天下”,或者点击我们首页的“东兴房天下免费看房团”,和我们一起“玩赚”东兴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